> 检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检察 > 检民互动
欢迎登录顺德区人民检察院检民互动系统

本系统是我院在网上开设的增强公民和检察官互动交流、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平台。通过该平台,在检察机关与社会群众之间架起一座互动交流的桥梁,便于我们倾听群众意见,为一切需要获得法律帮助的人送去我们真诚的服务。本系统的使用说明如下:

1、您可以向我们提出法律问题,我院法律服务团队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对于您的问题,我们将在5天以内予以答复,但所答复意见仅属于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院立场,仅供参考。

2、您可以对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发表意见、建议,我们有专门工作人员负责收集整理您的意见、建议,对于其中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予以答复。

3、您不能利用本平台散布反动政治言论及其他不良信息和广告,如有违反,本网站系统管理员有权作出适当处理。

4、您若有具体的控告、申诉或举报事宜的,请登录使用本网站的“网上控告申诉”和“网上举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