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陈耿明组长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点击数:19275 发布日期:2022-02-24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贯彻落实区委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28日下午,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耿明带领纪检监察组同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区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陈耿明组长率队先后在本院正门、西门、律师等候点、审讯室等区域查看并与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快递收发流程、审讯室监控录像设施建设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最后,陈耿明组长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向办公室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多措并举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严格执行进入单位“扫码、测温、戴口罩”措施。二是定期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借鉴区防控办应急演练的经验做法,落实应急演练各项措施;三是优化审讯室监控录像系统。进一步提升审讯室外围监控录像设备,规范和完善监控录像提审流程及相关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