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机关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部署会
点击数:47697 发布日期:2022-01-13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1年11月17日,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对全院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新芳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由杨新芳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全体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谈个人心得体会。

全体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恢宏、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检察人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在谈到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时,各支部书记表示,个人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带头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支部党员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检察干警要在新时代顺德检察工作中全面落实“十个坚持”,以“求极致”的标准、“向前冲”的姿态、“头拱地”的韧劲,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落到实处,以人民为中心,为大局司法,巩固提升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顺德检察铁军,在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贡献检察力量。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通过开展集体学习和讨论交流,与会同志们表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已经开启,顺德检察人信心满怀,将更加自觉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实践,推动新时代顺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院机关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部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