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教育大会
点击数:48336 发布日期:2021-09-22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根据上级要求和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教育大会,大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大会议程: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辅导,题为《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 筑牢从严治检廉洁从检的钢铁长城》,并明确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相关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实效;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四是要压实层级责任,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引领示范;五是要更新检察理念,聚焦监督重点,坚持司法为民初心。二、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蝇殇》《最危险的滑坡—2021年佛山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会后,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要继续开展警示教育,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切实把接下来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各项活动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