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开展巡回指导
点击数:16184 发布日期:2021-07-28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7月16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兴同志带队前来我院开展巡回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兼政治部主任杨新芳及政治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4-1.jpg

会上,梁兴组长首先阐明了对接见面会目的和巡回指导组工作流程。随后,杨新芳主任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情况。

梁兴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就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徐彪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指出我院将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对接见面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还现场查阅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并参观了我院党建工作室。

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