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市委督导组到我院检查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点击数:17064 发布日期:2021-07-26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7月14日下午,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一行4人,由政法委副书记梁广敏带队,到我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督导。

1-1.jpg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彪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向市委督导组介绍了本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市委督导组一行观看了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纪实片,并查阅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

梁广敏副书记对我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院开展“检护明天”“健企行动”“1+N”司法救助等“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梁广敏副书记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佛山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顺德检察经验做法,做强品牌,同时要继续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展现检察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为民办实事的成效。市委督导组随后还参观了我院的党建工作室和法治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