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检荣誉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顺检荣誉
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数:97667 发布日期:2018-09-29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180929101310_465.jpg

12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情况并谋划2018年工作。

本次大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军主持。杨主任宣布会议五项议程:一、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二、杨军主任宣读2017年度获得各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荣誉情况、宣读对2017年度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及介绍2名新录用公务员;三、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本部门2017年的工作情况;四、干警代表发言;五、徐检上党课并作总结部署讲话。

大会最后由徐彪检察长带领上党课并对我院2017年度工作作总结部署讲话。徐检以“不忘初心、昂首前行”为主题,聚焦2017年的工作总结,展望2018年的发展前景,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寄予了期望,还以一首《送杜少府之任蜀州》表达了对即将转隶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以及诚挚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在新的岗位大展宏图,鹏程万里。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圆满谢幕,2018年不忘初心,昂首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