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座谈会
点击数:10529 发布日期:2021-03-25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32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代表、工商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专家委成员代表、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等参会,听取各界代表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小组组长徐彪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党组成员、检察长办公室主任、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小组副组长杨新芳详细介绍了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和工作进度,并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听取情况后,对我院教育整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会议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4.1.jpg

4.2.jpg

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