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 教育大会
点击数:9603 发布日期:2021-03-22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锻造过硬检察铁军,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彪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锻造过硬检察队伍,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工作人员上党课,重点讲授如何锻造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顺检铁军,推动顺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徐彪检察长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使全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接着,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检察干警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侥幸之祸》专题警示教育视频。

最后,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列进为全体干警宣讲。吴列进代表详细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盛况、取得的重大成果,分享与会的切身感受,使干警们对如何贯彻两会精神有了更为真切的领会和深入的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营造了良好开端和浓厚氛围。

1.1.jpg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