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党群先锋队和到村居、企业支援防疫队继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58810 发布日期:2020-02-10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近日,我院支援北滘村居防疫40名队员继续到北滘镇15个村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政治部杨新芳主任前往林头、水口、莘村、三桂四个村(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奋战在前线的同事,并亲自在卡口为民众测量体温。2月9日,检委会专职委员杨剑峰前往林头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在社区入口站点为进村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对外地回来的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

我院支援企业防疫队30名队员继续分成3组,分别到大良、杏坛、北滘镇街,对企业、商场、超市等场所进行防疫落实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企业在满足复工复产条件下申请复工和备案。

我院党群先锋队继续到广州绕城高速龙江、杏坛出口两个联合防疫检查点参与检疫工作,对过往车辆检查人员证件、测量体温,询问有无去疫区及接触史等,对货车后箱是否带人或野生动物等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