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带队前往我院领航关爱基地慰问交流
点击数:3254 发布日期:2024-02-27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42月22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率队前往我院两家企业型领航关爱基地万和集团及东菱集团慰问走访。

肖检一行先查看了帮教学员生活工作环境,后与企业关爱基地负责人员如何提升帮教质效、促进帮教对象良性回归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肖检对两家企业十年来在关爱基地项目上的用心帮教表示感谢,并表示检察机关会严把帮教人员入口关,确保送入基地的都是可改可教的人员,减少企业额外负担,同时也希望企业在帮教过程中注重思想教育与技能培训,遇到困难积极与检察院沟通解决,共同促成涉罪少年改过自新。基地负责人表示一定尽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严管厚爱促进他们良性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