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教育培训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学习教育
点击数:6115 发布日期:2023-12-01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干警法纪意识,根据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2023年9月2日,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带队组织我院干警赴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干警依次学习参观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展厅及“三省”长廊,观看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和警示案例视频纪录片。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收获很大,既受到了教育,又得到了警示,并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严于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自省自警,筑牢思想防线,做新时代合格检察人。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强化法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