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教育培训
我院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点击数:6073 发布日期:2023-12-01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员队伍党性修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院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5月-6月,我院党员干警分两期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借助佛山—郴州党校合作平台以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影视教学、讨论交流、心得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授课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读红色家书、“半条被子精神”等内容。在湖南郴州培训期间,组织党员参观了沙洲村、湘南起义纪念馆、中国核工业第一功勋铀矿、红色流华湾、东江移民博物馆、湘南起义旧址群等现场教学点。通过一堂堂精品课程、一个个红色场景,全体参训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心灵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见效,持续推进顺德检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