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顺德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平安顺德建设
我院开展“惠企利民先锋行”活动
点击数:1561 发布日期:2023-12-01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惠企利民先锋行”的活动要求,擦亮我院“党建引领 检心健企”品牌,202311月15日,我院第二检察部派员前往上市企业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法入企业活动。

结合司法办案实践,吴洁祯检察官为该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宣讲了以《预防职务犯罪 珍惜美好人生》为题的法制课,介绍了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常见多发的犯罪类型,提出了具体的预防对策,为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会后双方就检企共建、涉企职务犯罪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始终坚持以案件办理为依托,进一步强化能动履职,持续深入开展送法入企业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检察保障。通过检企共建,共同筑牢预防企业人员职务犯罪的“防火墙”,共同营造服务保障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法制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