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顺德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平安顺德建设
我院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双报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1589 发布日期:2023-12-01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年10月23日,我院第四检察部党支部、第六检察部党支部、综合业务部党支部、检察室党支部大良检察室党小组、北检察室党小组共同前往北镇马龙村,联合开展“双报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加了马龙村第二十届重阳慈善敬老活动,为老人们送上鲜花和祝福;随后在马龙村公园摆设法治宣传点,向群众派发宪法、禁毒、反酒驾醉驾、电信诈骗、公益诉讼、金融检察以及平安顺德创建等宣传资料,邀请群众填写2023年平安佛山建设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并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

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