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查递补的通知
点击数:9237 发布日期:2023-10-10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109日顺德区人民检察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需递补名额情况公布如下:

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职位代码D1001)递补名额:1个。

    我院根据具体情况,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请符合递补条件的递补考生于20231011日上午10:00-10:30到顺德区人民检察院805室参加递补考生资格审核。具体递补资格审核注意事项请详细查阅《佛山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

                                  202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