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举办“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4966 发布日期:2023-06-30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增强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奋力推进顺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顺德检察新篇章,2023年6月27日,我院举办“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主持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活动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皮检讲授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奋力推进顺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皮文井同志结合党课内容,对全体党员干警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要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落实“三个规定”,努力锻造新时代的顺检检察铁军。最后,全体党员分两批前往佛山市党性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