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点击数:14146 发布日期:2023-06-02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年3月31日上午,我院在四楼党建工作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新芳主持,院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由杨新芳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通知文件。随后由曹志军副书记传达《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市院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联席会议精神及区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最后由各党支部汇报第一季度思想形势分析情况。杨新芳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并就近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与检察业务融合共促,既要抓业务指标提升和业务素能提升,也要抓好党建引领和扎实开展支部党员队伍思想工作,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过硬。

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