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皮文井检察长带队前往美的集团参加市院知识产权白皮书发布暨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揭牌仪式
点击数:6003 发布日期:2023-05-09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健康发展,建立知识产权长效保护机制,2023年425日,佛山市人民检察院在美的集团首次举行知识产权白皮书发布暨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揭牌仪式。佛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生,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军,美的集团王建国副总裁,闫立成高级法律顾问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市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曾宇辉首先介绍了市院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有关情况,发布知识产权白皮书及典型案例。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揭牌,并就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陈检表示,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的设立,是我市检察机关“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重要举措,我们主动走进企业提供检察产品生动体现。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联系点的平台作用,深化检企合作,促进法治服务精准化、常态化、高效化开展,为佛山创新创业发展、创建知识产权保护法治新高地、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