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皮文井检察长带队前往茂名市检察院、茂名市电白区检察院学习交流
点击数:6094 发布日期:2023-03-27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实现基层检察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8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带队前往茂名市电白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皮检一行参观了电白区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智慧党务中心及文化长廊,详细了解电白区院检察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双方召开共建座谈会,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3月9日,皮检一行前往茂名市检察院参观学习,参观了茂名市院办案区、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图书馆等场所。双方围绕党建、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耿明等参与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