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优秀公诉人模拟法庭论辩训练赛在我院举行
点击数:8933 发布日期:2022-10-21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2年9月27日上午,“广州铁路运输检察机关联合佛山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模拟法庭论辩交流训练赛”在我院举行,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来向东,佛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玉,佛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生,南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俊峰以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出席了本次活动。

2-1.jpg

赛前,来向东同志一行先参观了我院大堂文化展、非接触办案区、办案工作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未检工作区、远程视频提审、庭审室以及党建工作室等地。

2-2.jpg

辩论训练赛的选手们唇枪舌剑、镇定自若,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比赛结束后,来自法学理论界、实务界、舞台艺术界的五名评委分别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参会领导、评委与选手合影留念,广铁分院、佛山市院、南海区院及本院的部分干警观摩了赛事。

2-3.jpg

赛后,来向东同志一行参观了美的集团总部以及库卡公司车间等地,郭玉同志、陈国生同志、皮文井同志等陪同参观。

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