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开展法治副校长送法进校园活动
点击数:9427 发布日期:2022-10-12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9月15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为题,为国华纪念中学高一级全体学生上了一堂法治课。皮文井同志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结合丰富的案例讲授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的知识以及学习法律的必要性等,教导同学要学法守法,树立规则意识才能行稳致远。

9月21日下午,我院第三检察部蓬桂梅检察官到顺德区龙江镇苏溪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并受聘成为该校法治副校长,通过开展法治活动参与学校法治文化建设。

9月22日下午,我院第一检察部罗国泳检察官受邀参加顺德一中外国语学校“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主题活动,聘为该校法治副校长,代表我院向学校派发宪法、反有组织犯罪法、食品安全法、禁毒等宣传册,开展送法进校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