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检荣誉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顺检荣誉
我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数:42071 发布日期:2022-06-02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成绩,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2022年的工作计划。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宣读了我院2021年表彰通报,对获奖的14个集体和184名个人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耿明在会上作讲话,强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以及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安全责任等问题的重要性。

“稳进”总结2021,以“奋进”展望2022。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以《凝聚争先创优共识 再燃干事创业热情》为题作总结讲话,指出我院2021年各项业务稳中有升、稳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干警的忠诚履职、无私奉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