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教育培训
我院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并组织干警进行综合素能培训
点击数:71232 发布日期:2018-09-29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180929103556_945.jpg

5月7日至5月12日,我院组织59名干警前往清华大学进行为期6天的综合素能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阳明心学的现代意义、人权与司法保障、刑法前沿热点问题、民法总则的重大疑难问题等课程。

5月7日上午,在清华大学法学院明理楼举行了开学典礼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清华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黎宏老师出席并致欢迎词,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彪发表讲话。徐检指出,顺德检察院将充分依托清华大学法学院雄厚的人才优势和学术优势,合力举办学术研讨活动、学术讲座和专题报告,加强各类培训、进修学习活动,不断推动顺检创新发展。随后,双方就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