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市院检查督导专班到我院检查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点击数:15182 发布日期:2021-04-29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4月28日下午,市院检查督导专班吴安平专委、宋森林主任一行到我院检查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我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办公室主任、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新芳陪同检查。市院检查督导专班查阅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我院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情况。

座谈会上,杨新芳主任向市院检查督导专班介绍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有关谈心谈话、自查填报等自查自纠工作以及涉黑涉恶线索倒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等组织查处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后,市院检查督导专班实地检查了我院教育整顿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市院检查督导专班对我院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吴安平专委代表市院对我院下步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上级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查纠整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三个导向”,聚焦各类顽瘴痼疾,深刻剖析问题,补齐短板,扎实整改;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和请示协调,加强与上级请示汇报合与同级政法机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取得查纠整改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