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政治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点击数:49214 发布日期:2021-03-10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3月9日下午,我院政治部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室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罗志华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情况发言,各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其他党员也根据日常观察对其进行批评,与会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志华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彪、党组成员、检察长办公室主任杨新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其中,杨新芳同志作了点评,对本次支部活动开展效果表示肯定并强调: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针对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以“求极致”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狠抓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