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检荣誉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顺检荣誉
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75283 发布日期:2021-02-08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肖秀敏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

一是杨新芳主任宣读《关于对2020年度我院集体和个人获得各级表彰的通报》,院领导分批次为2020年度立功受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奖。

二是举行颁发检察员任命书及检察官宣誓仪式。杨新芳主任宣读任命文件,徐彪检察长为新入额检察官欧阳素婉、梁士强同志颁发检察员任命证书,并作为监誓人,带领欧阳素婉、梁士强同志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三是徐彪检察长以乘风破浪的2020 致敬每一位顺检人”为题,总结回顾了2020年我院服务大局、社会治理创新、“四大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亮点,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徐彪检察长寄语2021,一是要积极适应新常态、新形势下的各种要求,凝心聚力推动我院“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二是以求极致的态度做好每一份工作,办好每一宗案件;三是在加强自我身心锻炼抵抗疫情的同时,更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敬畏之心,拥有自觉抵抗违纪违法的免疫力;四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继续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