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让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
点击数:11925 发布日期:2021-01-25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实施“双报到”工作,是顺德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德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力。

“双报到”活动启动以来,我院128名在职党员以及10个党支部100%报到。各党支部书记积极担任村(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副主任,并积极参加党建联席会议。各党支部挂钩报到村(社区)内1-2户困难户或重点户,充分结合检察职能,积极参与研究处理社区治理难题,并与基层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党员所能”和“群众所需”原则,全体党员积极加入村(社区)“有呼必应工作群”,主动认领1个以上志愿服务岗位。

我院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决心继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