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点击数:10930 发布日期:2020-09-15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9月14日上午,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徐彪检察长主持,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22人参加先由徐检带头领学,接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围绕分管工作结合学习体会作主题发言,最后徐检作学习总结。徐检强调,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干警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全面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创新理论不断提升实践能力;三是全力提升不断拓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四是坚持对标对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总体部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