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检荣誉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顺检荣誉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全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数:100888 发布日期:2020-01-14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0年1月13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肖秀敏副检察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特色、亮点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随后,杨新芳主任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我院集体和个人获得各级表彰的通报》,院领导分批次为2019年度立功受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奖。

最后,徐彪检察长发表了题为“守正担当 争先创优 推动顺检工作更上新台阶”的总结讲话,用“新理念”“朋友圈”“断舍离”三个关键词来总结2019,展望2020。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徐彪检察长对全体顺检人提出了三“愿”:

愿我们的工作更多地体现出“新理念”,从而推动顺检工作更上新台阶;

愿我们顺检能有一个更加丰富多彩、魅力四射的“朋友圈”;

愿我们在“断舍离”中更加简约自如精致地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