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第一批支援北滘抗疫队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13720 发布日期:2020-02-04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根据《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区直单位党员及机关干部到镇(街道)、村(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我院制定《顺德区人民检察院参与镇街防疫工作方案》,全员动员,以院领导为先锋组组长,分16个小组共抽调40名检察人员深入村居社区支援抗疫一线。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检察干警穿上红色志愿服,以志愿者身份与大家一起抗“疫”。2月3日上午,第一批40名检察人员在顺检门前集合,徐彪检察长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村居,忠诚履职,并嘱咐支援人员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

进行了简单的授旗仪式后,我院支援队伍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深入北滘镇16个村(社区),支援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徐彪检察长率队前往北滘镇林头、西海、三洪奇等多个村(社区)的村委会、市场、祠堂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亲自参与体温测量工作。

顺德区检察院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安排,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前线,在全民战“疫”中贡献检察力量。

 

IMG_7787.jpg

IMG_8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