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点击数:15126 发布日期:2020-01-14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9402735102351.jpg

1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全院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区委第三指导组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彪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徐彪检察长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对我院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和使命作了全面部署。

区委第三指导组组长何倩馨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我院如何更好地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指出要把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积极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做到收官不收兵、永远在路上,持续有力推动问题整治,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推进检察改革等重大工作中去,让初心使命成为推动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