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举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顺检大讲堂”活动
点击数:12076 发布日期:2019-11-29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6050197162229.jpg

为使全体干警尤其是党组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安排,11月28日下午,我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举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顺检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段华明教授以《中国之治的制度安排》为题为全院干警授课。段教授坚持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过去和未来相结合,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解读了“中国之治”,给全体干警带来一堂有激情有内涵的授课,让全体干警进一步准确领会把握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指出,各支部、各部门、全院干警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检察事业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