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带队深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指导工作
点击数:11904 发布日期:2019-11-15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4390897432168.jpg

1574390897946484.jpg

按照省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2019年11月14日下午,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带领督导指导组一行在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区赞权等陪同下,到我院督导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联系基层院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彪,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参加了会议。

政治部主任杨新芳汇报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徐彪检察长围绕省院督导指导工作要求,对我院需要省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当前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方面作了详情汇报。李粤贵副检察长对我院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检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