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点击数:9993 发布日期:2019-11-07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4389611593838.jpg

2019年11月6日早上,我院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彪,副检察长肖秀敏、杨洋、杨军,检委会专职委员李霓、杨剑峰,第一、二、三检察部及检察室、综合业务部的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检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第一、二、三检察部和检察室负责人及检察官代表就认罪认罚从宽、两项监督、优化案件比等三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交流发言,三位分管副检察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徐检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全体员额检察官要认真贯彻和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检察机关的性质和在变革时期的定位,强化责任意识和监督意识,消除畏难情绪,发挥审前主导作用,积极推进落实三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