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携手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同举办“环卫工人普法专题教育”活动
点击数:8486 发布日期:2019-10-23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1901022112850.jpg

1571901022115208.jpg

为庆祝第二十六届广东省环卫工人节,2019年10月22日上午,我院携手顺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同举办了“环卫工人普法专题教育”活动。活动中,90多名环卫工人在区城管局和环卫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先参观了我院的法治教育基地,后由我院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委员、检察官蓬桂梅给广大环卫工人上了一堂法制课,她以生动的实例,向环卫工人们介绍了几种常见的犯罪,向他们讲解了如何预防未成年女孩被性侵的相关知识,让他们懂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好自己及家人。

本次活动由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承办,展现了党员干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