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以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点击数:8196 发布日期:2019-10-10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0865521212964.jpg

1570865578819239.jpg

为认真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0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主持,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2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1、杨新芳主任传达学习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广东省第十八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2、观看警示教育片《恶伞》、《浊流之虐》。

会上,杨新芳主任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紧抓实警示教育,在推进自我革命中不断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党性观念,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恶伞》、《浊流之虐》警示教育片,以直观的形式向干警展示了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督局局长李师,原惠来县委书记邱辉盛等人违纪违法收受贿赂的案例,真实地揭示了他们利用自身职权谋取个人利益、官商勾结、买官要官、贪污受贿、肆虐敛财的犯罪行为,让干警明白拉拢腐蚀的阴影始终潜藏在黑暗中,只有坚定个人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真心,才能在检察工作中刚正不阿,永葆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