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点击数:7966 发布日期:2019-09-27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0845081653738.jpg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为强化主题教育成效,坚定党员干警理想信念,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130多人前往顺德区农民自卫军干部学校旧址、顺德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的带领下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瞻仰纪念碑。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肖秀敏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干警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顺德区农民自卫军干部学校旧址。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让我们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坚守初心、勇但使命,要传承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更加主动担当有为,为我院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