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点击数:7832 发布日期:2019-09-27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0844268913091.jpg

9月26日下午,我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第三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主任科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彪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军作重点发言,大良检察室主任樊贺、第四检察部主任牛刚毅、北滘检察室副主任李荣楠分别作交流发言。

徐检强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我院在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主要表现在斗争意识不足、担当意识不强、意识形态工作不实。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更深刻、更清醒地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利与弊诸方面,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实事、求极致、解难题、保本色,在坚持不懈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依法保障民营经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做实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