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点击数:8102 发布日期:2019-09-26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0844189130338.jpg

9月25日下午,我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第二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主任科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洋作重点发言,案件管理室主任梁祐红、第五检察部主任徐斌、政治部科长罗志华分别作交流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把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科学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我院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