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点击数:8158 发布日期:2019-09-25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70843918985341.jpg

9月24日下午,我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第一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主任科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主持并作重点发言,检委会专职委员杨剑峰、第一检察部主任邓洪基、第六检察部主任李安庆分别作交流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了改革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将按照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安排,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为我院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