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点击数:8533 发布日期:2019-09-18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68796673653609.jpg

1568796669994378.jpg

1568796669705850.jpg

1568796670805339.jpg

9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领导班子、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彪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徐彪同志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何倩馨同志代表区委第三指导组对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先学起来,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