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组织2019年新录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廉政教育暨岗前培训
点击数:8380 发布日期:2019-05-22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65142094125093.jpg

1565142094873114.jpg

5月22日至24日,我院组织2019年新录用40 名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进行廉政教育暨岗前培训,检察长徐彪、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新芳出席了培训的开班仪式。

首先由徐彪检察长开讲第一课,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员”,他对新人提出了四个要求: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强调“工作态度”、“学习提升”、“良知”、“情怀”、“情商”等关键词,及检察官职业道德的8个准则,还列举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最后进行提问交流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徐检都一一解答,课堂气氛热烈。

此次教育培训由政治工作办公室牵头组织,纪检监察室、办公室、政治工作办公室、公诉部、案件管理部派员进行授课,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包括廉政教育、保密制度、规章制度、员工福利待遇、公诉工作基本流程、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件信息填录指引及存在的问题、书记员日常工作和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等,还参观本院院史室。最后,由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新芳对这次教育培训作总结讲话。

通过廉政教育及检察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让新进司法辅助人员熟悉和掌握检察工作情况,适应新岗位、新环境,迅速融入顺检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