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练凌东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10289 发布日期:2019-09-02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567390443475501.jpg

1567390444134018.jpg

1567390444293907.jpg

8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练凌东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徐彪检察长、政工部杨新芳主任的陪同下,练常委参观了我院的党建工作室、办案区及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我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座谈会上,徐检对练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队伍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练常委认为,顺德区检察院党建工作扎实,检察文化突出,各项工作尤其是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非常值得全区机关单位学习和借鉴,区委组织部将力所能及地帮助顺德区检察院解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希望接下来双方加强沟通联系,不断完善司法体制改革配套措施,积极打造检察铁军。